Sunday, July 13, 2008

Random Post. =P

♥` Live for My Dream.. ♪

Read back my old blog.Roommate praised my chinese is so good. =D happy happy.
I LOVEEE chinese.
So,I'm going to post up my chinese essays. =P
轻轻啜了一口热腾腾的咖啡,思绪仍乱了步伐,心跳的频率依旧混乱。伫立在窗外的老桑树似乎历尽沧桑,凋零的树叶诉尽它的孤独,无情寒风的袭击,它不住地颤溧枯黄的树枝。蝉,在寂寞且冷清的月夜,刺耳的鸣叫不再刺耳,似乎在奏一首回魂曲。音符里含的是幽幽的悲哀。
房间里,弥漫着寂寞的味道。它开始吞噬我的心灵,慢慢地步入内心坎里。蜷缩在不起眼的角落,好似被世界遗弃。幸福离得遥远。属于我的童年回忆,总在眸子里湛蓝的海水闪烁,模模糊糊的片段,犹如失去一角的拼图,再也寻不回来。我们背负着现实的使命,我们追求永无止境的欲望,遗弃了自己善良的天赋。我们精心雕琢的虚伪躯壳,张牙舞爪地,伤害身边的人,只为满足自己对权力,对金钱的欲望!友谊与权利,留不住的,是可以呼天唤地,却稍候掠过红尘的权利。当一切停留,离去,都已消失了。
搅拌着失了温度的咖啡,冒着淡雾,迷迷朦朦的。心情依然沉淀在杯底,好像已承载不起现实的残酷,狠心,绝情。。。。。。然而,却只有无奈。长大了,我们常常埋没了别人的优点,批评他人的种种不是。,却忘了,其实学会原谅是种美德,你发现了吗?我们期待他人的赞美,却毫不保留地对别人说出刀割的话语。美丽的语言,好似春天的阳光一样沐浴着大地,滋润他人的心房。相反地,残酷的言语,就像来势汹汹的暴风雨,卷走快乐,残留的只有灰色的伤痛。
请停止无止境的伤害。我们留不住呼天唤地的权利,留不住能使鬼推磨的金钱,留不住倾城倾国的容貌,却固执地拥抱这些虚幻,愚蠢吗?让我们坦赤着真诚的心,对待朋友。微笑的掏出口袋里的快了与关怀,与朋友们分享。让幸福在你我周围悄悄蔓延,让晴天驱逐乌云。我们亦不再只肤浅的以容貌取友,内心,才是真实的。我们努力地在浑浊的海底中寻找出路。想到这,我发现眼眶里噙着泪。是感动吗?
寒风侵袭,枯叶满地,拥抱云雾的苍穹,若隐若现的月光,穿透过稀疏的老桑树叶,筛下斑斑星点,也在我心坎里筛下了少许的温暖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Net.
陈旧的时钟敲醒了朦胧中的我,才发现,已经午夜十二时了。惺忪的眼睛止不住沉重的眼皮,浓郁的睡意,让我浑身无力。那伤眼睛的屏幕刺激我的神经线,眸子不舒服,却不想将电脑息掉。揉了揉眼睛,手指熟练地,继续漫游于键盘上。

屏幕上有很多陌生的搭讪,语言上似乎盼望着真挚的友谊,甜言蜜语足以让你冲昏了头,而实际上呢?却虚伪得让人心寒吧!煞那,涌上心头的是空虚,不踏实。。。问号充斥着脑海,为何人与人之间看似接近彼此,心灵上却隔着一道墙?我感慨,现代社会 的发达既能开拓外太空的视野,却无法拉近人与人在心灵上的距离。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。我悄悄下了网,或许只是想寻找真谛,离开虚假。。。躺在床上,思绪仍杂乱地飘荡,人的思想太复杂了。。。有时真的无法穿透。。。还是孤单来得好吧?是吗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终于了解了
我终于打开了自己最害怕开启的门锁,因为我害怕触碰那些不堪的记忆,我认为这样无异于将一颗不能再承受现实摧残的心灵撕得更碎。之后,我醉了,也醒了
我之前认为别人对我的伤害,其实,她们也同样痛苦。我之前认为苦涩的时光,其实也带着酸甜的滋味。我了解了,太迟了吗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甜蜜幻想曲

总对酸溜溜的,可爱的lollipop爱不释手
也很喜欢加上巧克力的marshmallow的甜甜含着软绵绵的感觉
每一口都不可思议地带着幸福的味道
好像画着圈圈地甩着雪纺纱的洁白裙摆
钢琴流淌着快乐跳跃的音符 好似悠悠的泉水
随着它的步伐 踏着飘飘的小云朵 翱翔于没有烦恼的天宇
晴空 没有沉重的乌云
少了一份忧郁的沉重 却多了一份无忧无虑的快活
停!
结束了梦 回到了现在
又得回归书香社会了
我亲爱的朋友们
SPM加油哦~!^u^*

0 comments: